如果有一天可以實現...... 
關於愛情的一點點思考


喜歡就像是最動感的旋律,將彼此的快樂方飛於天際,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收穫到愛的快樂。音樂就是天使,教我怎麼去享受愛的美好,教我怎樣去感受,感受你的心,感受心心相印!愛是單純的,你的心像天山的雪一樣純潔乾脆,不含一絲雜質!


你的心即是曾經那麼容括一個人,即使那麼熱烈地愛過別人,即使受過那麼深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我的心,今生就是為了包容你那顆受過傷的心,用我的一生來把它暖熱,把它的傷撫平。


我不在乎你曾經的多少故事,因為此刻你的心是屬於我的,更有可能一生都屬於我,所以我需要好好呵護它。愛是沒有負擔的,是相互快樂的積累,我說過,如果我們在一起,我就要把今生最美麗的東西都交給你,即使我們分開,我也永遠要你記得我的好,而不是傷害!

   
突然就想起一句話「喜歡你,沒道理!」即使我不能說我愛你,可我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就是簡簡單單,想到你就高興,心裡就笑個沒完,聽你說話會哈哈大笑,心中總是充滿著無限的溫暖。


記得有一句話,「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那就讓我喜歡你一輩子吧!
我喜歡你說「我喜歡你」,更喜歡你要我說「我喜歡你」。
喜歡你說:你這孩子咋這傻呢?這樣的感覺,因為簡單,可以很美很美,沒有一點點負擔,像天山的雪蓮,靜靜的,輕輕鬆鬆,淡淡的香氣四溢。

   
愛情裡,就是時不時冒個傻氣,幻想一下兩個人一起看星星(如果真的記得當初說過的話),一起天馬行空地吹牛(這樣子很輕鬆像兩個孩子一樣),一起吃彼此 喜歡的最好吃的東西(如果經濟允許的話),一起去看海(浪漫一下),靠在最喜歡的人懷裡看夕陽。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施展自己笨拙的手藝,微笑地看他慢慢地品嚐我的心。
把為他所做的一切事情都當作一件藝術品。
這些都是愛情裡該做的事情吧,把愛情裝飾得最美,一生難忘才是最好!

  
有的人說,和一個人在一起不能讓他欺負了,可是愛一個人怎麼能叫欺負?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你不給他負擔,他怎麼會給你加重負擔?
喜歡一個人,就得把他當孩子寵著,給他最多的安心和踏實,你不讓著他誰還能讓著他?
相愛就是兩顆心,緊緊地跟隨陪伴,只要十指相扣,只有愛才會讓相愛的人情不自禁地肩挑起所謂的責任,因為愛是甜蜜的負擔,因為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