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過去 我來不及參與
我真的可以獨佔你的溫柔嗎?
顫抖的雙手 不曉得是在害怕什麼
你理想中的女性 我想 應該跟我沾不上邊吧!

不斷的聽你強調
「如果妳沒這麼主動,那真的是不會在一起!」
其實我也知道 如果我沒主動 我們可以說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如今 我得到你了
But 我是真的已融化你冰冷的心 還是只是因為我很主動而已..
想到這裡 不安的心情就一直無限擴散...

過去 你沒遇過讓你心動的女性嗎?那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突然間 有點嫉妒你的過去...那個曾在你生命佔重要地位的女性..
而我 會是你今後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嗎?
你不會知道 我多麼想變成那個最佳女主角..

也許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吧!不安的感覺在心裡不斷的擴張、漫延..
絲毫不給我空間喘息,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有一種警報在心中響起,但我卻刻意把他忽略掉了
我想 那是一個提醒我即將失了心的警報

我...不是你努力爭取來的女性,這樣 你還會珍惜我嗎..?
我是為了這個不安的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感冒想好~就得對症下藥,但!我連病源是什麼都不知道
要如何!病才會好?

而當我病好的時候,是否代表我已經可以一個人飛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