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像力能成真
我想我應該已經將自己殺死了幾百次了吧
如果想像力能成真
我想我已經遍體鱗傷了吧
沒有為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想,就是會注視著自己手臂
用想像的那把刀 ...劃過它
為了美麗....這是一點也不可行的
留下的那疤痕,是會讓人發現的,是會被斥責的,是會被關心的
我的身體,早就簽下了契約,早就不只屬於我
我的容貌,是工作的一部份,是沒有權力任意破壞的
就算破壞的那個人是"我"

自我的傷害,不為了什麼,更不懂為什麼
也許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而我的浪漫,卻是無止的悲劇者
也許我是一個完全理性主義
而我的理性,總在我要傷害自己時,關上了任何可能
就只有想像
無理由的,無控制的,劃過了我的肌膚,留下看不見的血痕
一次又一次...一遍一遍

站在崖邊的我,總想往海裡跳
站在路邊的我,總想往車流中站
甚至站在垃圾車旁的我,都還會想把手伸進去
我想像著...如果,我降著做了後,一切會有什麼不同

不為什麼...這一切不過都只是想像
不為什麼...就覺得也許我會變成慢性自殺者
不為什麼....就只是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