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最近的我。

我是掉淚器,
一直,不爭氣的落下淚。

無奈的藉口,
或許跟某個在意的人有關,
我好累好累,
對他的感覺已成了疲倦,不再有感動。

發作了好多次,
我不想再讓誰為我擔心,
因為那於事無補,
無法坦承面對,
自己害怕的事,終於又再發生。

我期待著,那乾淨的一天,
總會到來。

骯髒的情感,
縈繞著我,揮之不去,
我被困在潘朵拉裡,
慾望、希望、苦難、夢想....,
許多許多,我的災難來臨。

我好無助,
沒有一件事可以讓我打起精神,
沒有任何一件事,
臉上的笑容,不知道,
早在何時,已經搬離了。

我笑不出來,
現在的我沒有力氣了,
一年多前的我,也是這樣,
總是沉著臉,嘴角是0度。

再見,
現在的我,我又要再次,去尋找幸福,
因為我曾經找到他,
現在他離我而去,
我要去找,不知道在哪一天,我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