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如果 你真的單純把我當朋友
我們就不會像今天這樣如此尷尬
其實我要的是 當初那個很單純想交朋友的你
而不是現在 想把妹或者是想找另一半的你
那種感覺很微妙
其實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什麼時候會跟我提...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
也許我會想 你終於變回了當初的那個你
但是
終究你還是被不安打敗了
你還是跟我說了 :)

對 沒錯 我的確無法看到其他對我好的人
但是  這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呀
如果你真的只把我當朋友來看待
你不會在乎我心裡是不是只有他的存在 
不是嗎?

你對我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懂我的好朋友
但絕對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其實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還是很想跟你出去玩的...
如果  你找到了你的Mrs.right,  我們會回到以前的...

I  Belie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