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問我勒
有些事情保持一些神秘感
感覺就可以一直繼續下去了

有些事情說的太明白
情感就會起一些變化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10幾年的感情
可能我怕10幾年的感情會有所變化吧
會變什麼樣子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賭
我寧可保現現在所擁有的感情
讓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繼續下去

因該會比較容易吧
一起成長的革命情感
一起痛苦的堅貞友誼
一起歡笑的過去回憶
一起發瘋的人生過程
有苦有笑有悲有喜

我不想去破壞這些聚沙成塔的回憶
我怕   人長大了好像怕的東西就變多了
對我現在來說每一個在我生命出現的人我都重視
所以不想輕易去破壞  不管你們出了什麼難題

我只要有辦法我一定會跳出來幫你解決
希望你們都過的更好  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
大家加油吧 還有更多的未來在等我們去創造

我很喜歡最近一隻酒商的廣告
他有點進我的心理
我喜歡那種感覺

大家互相支持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只是單純抒發所以不要想太多喔
只要你是我朋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