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不管做什麼事就是很不帶勁



突然開始有點想念夜生活
突然開始有點想要有個伴
突然開始有點想要有人愛的感覺
這些念頭只是突然間



看透了
但卻猜不透


原來
喜歡跟愛只有一線之隔
但卻劃分的很清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喜歡這段歌詞

有很深的感覺
卻沒有很大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