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那一天 世界在轉變

頓時的快樂 居然離我好遙遠

沒有你的那一天 拋下的感覺

長笛演奏過 悠揚的思念

街上的人成雙成對 那種滋味

究竟是誰不了解 心灰意冷擦著淚

只是曾經還以為 傷心就這一遍

靈魂此刻卻像跟隨你不見

害怕沒有你的每一天 夜裡我就失眠

延續之前的冬天 夏天也不再有感覺

你不會望見 我的心裡在下雪

地心裡的每一寸熱源 世界末日那一天

失去你的那一天 不能再有任何感覺

我的苦痛 我的傷悲

似乎距離你都太遙遠 所以你忽略

只有眼前的咖啡 傳來陣陣的香味

再多糖 都掩不了苦澀的滋味

倒映出我的疲憊 過去的畫面

失去你的那一天 居然是天真的以為

就算瞬間都能了解 你不愛我的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