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
不小心你踩進了我的世界
留下了一行尋你的痕跡
越來越接近的心 是愛嗎
倆個人越來越接近 是你嗎
我是喜歡你 還是愛上了你
怎麼這一次我分不清楚了
每一天還是期待聽見你的聲音
每一天都希望看見那一封稱為寶貝哈尼的訊息
對你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呢
如果等待也是一種宿命
那麼我們是不是都在等待
等待這一份感覺能被透明化
還是在等待了解彼此的心情
有一些感受我們必須體會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都對彼此有了掛念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都喜歡彼此
還是因為我們靜靜的 慢慢的愛上彼此
如果等待也是一種宿命
是不是我們都必須等到徹底表達心意之後呢
愛你 會不會就是一個開始
還是因為喜歡才漸漸有了愛
怎麼能懂你的心意呢 你沒說
怎麼能懂我的心意呢 我沒表達
或許我們也都在等待那愛我們的人
是不是需要一份真心的愛
來照顧 呵護 珍惜著我們
對你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呢
我想不久的以後或許我們就會明白
不管我們之間是否有沒有差距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我想就是現在 停留在這裡
連同你給的幸福 一同留下
將你的心也一併留在這裡吧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我想就是現在 停留在這裡
讓我們都對彼此說出心裡頭的心意
那些感覺 讓我們慢慢的傾訴
即使天黑天亮的飛快
我們的幸福仍是締結在我們的之間
天很藍 風很輕
給自己放鬆的一個理由
也讓我能帶你好好的放鬆一下
海很藍 空氣很溫柔
你的笑容很美 你的聲音很特别
對你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呢
我想寫完這一篇文章
我的心底慢慢泛起了一絲光明
就要揭開的答案 有了回應
我想 對你的感覺是從喜歡變成了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