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體溫



如果我的體溫有35度,他的體溫至少會有37度或是以上
每當抱抱的時候,總會有一股熱流傳到彼此的身上
所以我常常覺得他像太陽一 樣,暖暖的
雖然人的體溫就是那幾度,但是我相信
就算我和他一樣的人,一樣身高,一樣的體溫,一樣的胖瘦,各方面都相同的人抱抱
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只喜歡他的體溫


我也喜歡被37度的他,用大手緊緊的擁抱著我的感覺
若是要說,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也不為過
在互相擁抱的那一刻,將眼睛閉上後,陶醉在他的體溫,
甚至會出現一種不自覺的微笑
雖然我想這個體溫還未屬於我,
但是我想某種微笑真的只有幸福到極點的時候才會出現
應該不只有我會如此吧,希望我不是一個怪咖
大家,都有一個讓自己不自覺微笑的體溫嗎??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在抱抱的時候,整個人就直接趴在另一半的身上 ,
一方面是想擁有他的體溫,另一方面聽到對方的心跳聲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