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場美夢

 

 

我曾說 我愛的男人要騎野狼
我也說 我愛的男人要有胸膛
我還說 我愛的男人隨時溫柔
我又說 我愛的男人要懂很多

才發現我要求很多
但其實都可以沒有


我只要 我愛的男人懂如何愛我
其它的都可以沒有
而他 就懂

懂我心在痛 懂我淚在流
懂我要什麼 懂我不會走
唯一不懂的是 我心疼他很多

心疼他太為我 心疼他太懂我
心疼他太忍痛 心疼他都不說

因為愛很多    然後我會懂
不讓你躲寂寞  有我在身邊
你也能依靠我  就像我躲在你懷中

我們牽著手      大聲說
愛會很永久      即使會是場夢
至少我們認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