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分裂(ROCK唱法)


 
已經分裂 被分烈的完美

這一秒 妳可以溫柔體貼的對待

下一秒 妳的無理取鬧不應該

有時妳又像個小孩 在我身邊無賴

瞬間大女人主義就又衝著我來


妳很會多愁善感 冷血無情也不賴 我該用什麼去釋懷

妳說的言語  沒有肯定答案 善變這遊戲妳最愛玩 每天被妳的精神轟炸

我也快要習慣 即使妳荒廢了 我也愛

分裂的有多快 眼神說著不安 妳在我胸懷 了解什是真愛

滿臉的笑可以瞬間換掉 很快妳又成了愛哭包 我的好 我想妳永遠知道


分裂 分裂的很有美感

這一切來的太快 你我都感到驚嘆

我會繼續鎮守這驚心動魄的愛

妳的眼神帶著不安 我在和這不安交戰

我相信有一天 有一天妳會知道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