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刻
似乎你茫然的情況下吐露了本性
很好 那一句話 我想了片刻
知道了你的本意
平常 你總是就如往常一樣
笑著和我聊天


就在那須臾 你說了那句話 來自妳內心最真實的一句話

就在往常的笑臉下 劃破了面具
那個時候 我在想 你可以告訴我 不用用那若有若無的虛假
又是一如往常的說話聊天罷了


我可以不用很在意 不用很在意的
但你 跟我好像感情很好吧
是嗎? 好像吧
那無所謂的臉 彷彿又再告訴下次會在說出一些話
告訴我那真實的東西


會不會又在下一刻
又在無知下有說出口呢
我不猜出什麼個所以然來
只是  朋友    對吧
也是個真的代名詞


那 你是不是又討厭我多一點了
剩下的只有厭惡
到最後 又像往常一般的笑臉 持續著了吧?


不用很在意的

那是一個無謂的事情
不說出真實的結果
彼此都知道 卻在隱藏的
你懂我懂的情況
難以又猜測出什麼答案吧

只是  那一句話
上帝說 妒忌會下地獄 *
那人性的另一面 是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