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握著手機
空氣變的緊繃
肺在缺氧 大口大口的吸氣
打轉的淚水 仰著頭希望它逆流
心是如此不爭氣
一遍一遍讓我溫習
對他的愛

糾緊的心 如何呼吸
紅腫的眼 怎麼撫平
哽咽的話 無法說出口
想說的愛 藏在心底

還能說什麼
我想我真的要試著忘記
讓他飛 讓自己fly
風箏該走了 不該還戀著那片淡藍的天空

我可不可以...
讓自己最後一次為你傷心
不要在想起那些美好
不要那麼傻氣
我可不可以...
讓灰色的心情在晴朗起來
不要在想聯絡你
不要偷偷的看著你

或許可以
或許不行
我不知道我多久才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