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片天空 我再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就像你給過的愛 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片曾是我最愛的天空 


現在沒有了你 我不知道如何在愛上那片天空

你說過你會愛我到 天荒地老

現在我知道 那是你隨口說說


你愛過我嗎?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疑問

昨晚 我失眠了


我為了思考 所謂你給的愛

我失眠了 我整個頭緒都是你的

好想要 你回頭 你緊擁住我


我淚流 你看不見 我滴血 你看不見

對你來說 我不值得你在愛一次嗎?

為什麼不肯再相信我一次


給我最後一次 愛你的機會

我除了你 一無所有了

你是最棒最好的男人


你跟我說過 你要[    ]

我說不要 你就會說: 摁,那就不要

只要我說什麼 你都會輕聲答應


現在回想起來 那好甜蜜

你給過的一切 我不想放棄 不想遺忘

但我也沒有能力再去挽回


我好想你 從你離開後 我就不停的想念

能不能再次牽上我的手?

就算你虛假的愛我一個小時 也好


我只希望 在一次感受你給的愛

那是沒有人能取代的

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愛 不是嗎?


我能親吻你的唇嗎? 

好想和你做好多事情

我好愛你 從你離開後 我就開始後悔


我沒把握住你 現在的後悔 是多餘 還是活該?

我不想放棄你 真的不想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不要離開我 我好難受   好寂寞

心 再也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