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是怎樣可以再次讓我信任
我把心全交給你了
我把我的所有都給了

晴天霹靂的讓我跌到谷底
跌的好深好深
感覺難以呼吸
感覺快停止呼吸

空氣裡好像凍結了下來
在一萬英尺裡看不見煙霧的瀰漫
我們有多少的時間可以像這樣的浪費
我們有多少的心可以再次交結在一 起

一個人過就想過一年
失去你不是我想要的
失去你不是我想做的

身邊的多少人在來來往往
那只是過往
有你真好
有你真幸福
少了你全世界即將毀滅

親愛的
親愛的
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的擁抱
不在有任何外在的影響
就讓烏雲快快的過去
讓我們再次手牽手走過
手牽手一起去看最美麗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