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時候 才懂得珍惜和擁有

時間不會停留 愛你的人不會一直執著

幸福曾經在你左右 是你決定他的去留

從沒想過他會離開你 從沒想過他會放棄

總是依賴著他愛你的這份心意

總是享受著他愛你的真心真意

日子一天一天過 沒想過會有失去的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過 沒想過會有徬徨的一刻

害怕而不想接受 習慣而成了自然

想擁有卻又害怕自己傷了別人

卻沒把握看著他和別的女人好

卻沒把握看著他漸漸收回溫柔

是習慣還是愛 是執著還是放開

該擁有還是選擇讓他離開

想透了 也許痛會過 但遺憾卻永遠在

愛和不愛 只在一念間

不痛的愛 沒有價值的存在

有遺憾的愛 會讓未來有無盡的感慨

想回頭牽住他的手時 他不一定會在

該不該給的愛 應該你最明白

我們能做的 只有安慰和支持

哭 能紓緩一些些情緒 但不能為你做出決定

也許我們都沒那麼堅強

也許我還不夠堅強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能走出傷口

因為有你們 讓我每天只記得笑

妳要和我一樣 慢慢學會堅強 學會珍惜和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