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不夠有決心。
才會一直停在這裡,一而再的停滯而無法前進。

或許,是我不夠有勇氣。
才會不知道該如何做,才是對大家都好的完美。

----------------------------


每次都會想很多很多,腦海中總會閃過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也會閃過一小段一小段的文字,卻怎麼樣都拼不起來。

昨天,好不容易湊出些微的語句,也努力的將它打了出來。
一絲一絲的將它拼湊在一起,好不容易完成了。
電腦的瀏覽器卻在此時出了問題,唉‥我打的字頓時消失無影。

-------------------------------

好幾個晚上總是哭著入睡,腦中思考總是混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是會習慣性的在自己身上,放上一層又一層的壓力。
往往這些事都是不自覺的,當自己發現時,壓力已重的無法呼吸。

別再加諸壓力在我身上,也別總是對我說,這次的什麼什麼就看妳的了。
那有時不是鼓勵,而是壓力,因為我總會拼命的想要去達到標準。
我自己懂得,我也會努力,但那些光環有時不是榮耀,卻是種壓力。

給我一點點的空間,給我一點點的自由,給我一點點的信任及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