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曖昧當愛情

在別人網誌看到的
這是不是文明病?
只是 現代人就是走在這階段
跨越朋友卻走不進戀人
好像是這樣芭

感覺模模糊糊
不斷的揣測
只是怕到頭來一場空
往往畏縮

人性現在到底多真
是太多的虛假玩弄
導致更多人走向畏縮的曖昧
為何把單純的感情 拿來玩耍

連鎖反應 一個人被傷了
下一段感情 能釋懷 很好
不能釋懷 那不再相信的人性

你怎能勇敢面對感情
只能畏畏縮縮走在曖昧路途
遇到的真心 是不是又會成了連鎖反應的下一位受害者

當全世界不再用真心來看待感情
不在會傷心難過
幸福只是虛構 微笑只是面具

那游移感情中的人 只是冰冷的靈魂
一顆不真實的心
再多感情即使真實
永遠只是冷冰冰的當個過客

請你想清楚
連鎖反應下來
還有多少冰冷的心
由你而起


其實我也害怕自己走向了
曖昧旅途    =W= 
因為 最近一直覺得
有時候覺得很喜歡一個人
寧可當朋友 不要談感情
因為當朋友永遠都不會分手

但是這往往很容易
因為很習慣這個朋友轉而依賴
再來8成是曖昧不明了
但是我還會難過
我還會發覺到是否跨越了

我的心還是熱的
只是不知道該怎樣去走好感覺這種路
不要走偏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那種連鎖反應


想要全世界
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
然後一起幸福大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