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愛情,總是孤孤單單
兩個人的愛情,總是提心吊膽
選擇,是讓我們用心去掌控的


愛一個人,付出的多少
那是沒必要去衡量的
也沒必要計較回報是多少


既然相愛就該為對方著想
哪怕是叫他起床 
為他準備早餐
擔心他的一切
體諒他的忙碌


愛他,付出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沒必要計較
只曉得,看著對方好自己就會覺得幸福
看著對方快樂自己就會感到滿足


其他的,不必計較  不必衡量
因為愛一個人,替對方著想是一件快樂的事
    
    
他為我的付出,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暖
哪怕是一個輕微的擁抱
都會讓我嘴佼泛著微笑

不必什麼禮物, 什麼貴重的物品
只要他心中對我的愛是真心的
那就足夠了!!

【愛一個人的付出與回報不可能成正比
必定會有些落差,但既然愛他,我想那就不需要衡量 多不多和少不少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