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 都會對我笑
所以我沒有必要對每個人笑

不是每個人 都會跟我講話
所以我沒必要跟每個人講話

不是每個人 都很在意我
所以我沒必要去在乎每個人

最近 心情還不錯..沒有怎樣不開心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講話耶..
我只是想 聽清楚身邊每一個人的聲音
沒有原因..我只是不想開口
我想把人生當作一部電影..而我自己是一個觀眾
我以一個third person’s point of view看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
很怪的感受 但是很特別


其實 我很invi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