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牽手度過永遠
也曾以為 會一起幸福過每一天
但你卻在分手這天 令我心碎
離開我 只留下 謊言

#真的不懂 為何如此相信
相信你帶給我的快樂
如此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無法抗拒你笑容
離開我 只留下 受傷害的我

你說謊的表情 表現的好虛偽
是否當我是傻瓜一樣好騙 
oh    我相信你跟我 會一起走過永遠
這已變成是 奢求的 奢求的 心願

你說謊的目的 不就是分手
叫我別再期待 你的溫柔 
oh  在愛情的息題 學會慢慢遺忘
忘記你對我說過的甜言蜜語

曾經你給我謊言 給我傷害
我都試著去原諒阿
如今在愛情裡面 你選擇別人
這叫我該如何在原諒  
這已不再是我所奢求的 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