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回憶的人~如今~聽說他們找到自己的幸福~替他們開心~

但其實~我並不想知道這些事~我不想聽說~也不想看見~不管誰~都是一樣~

所以~請你們~不要告訴我~~~~可以嗎~~~~~~~~

但原來~說愛一個人~原來給過的承諾~如今回想~竟都覺得無奈~

其實這種問題想過千遍萬遍~其實~也許當下給的承諾是肯定是真心~

但是時間久了~那份感覺也會漸漸的遺忘吧~~人~都這樣的吧~

結束一段關係~都是會讓人難過的, 有時很多事若要這麼計較~

要這麼講究~那兩人相處真的很痛苦~倒不如放手~什麼都不管了~這樣最好吧~

心很累....也沒有信心或再有動力尋找那所謂看不見的未來...

對的人?where?而我自己~~~就一個人~比較適合我吧~~~~..................


『女人~要服氣一個男人~這樣她才會聽你的話』~(黃國倫老師~)



看清 (輕鬆玩樂團)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我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