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作曲:林暐哲
填詞:林暐哲
監製:黃小楨
主唱:張懸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 
我在我肩上插上翅膀
飛過高山 飛過河流
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
我從你的手中偷走愛情
過了兩年覺得累了
我又在我肩上插上翅膀
這次我能走到哪裡?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iiii 
Aiiii Aiiii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iiii 
Aiiii Aiiiii
Hide Hide away from me
Hide 我躲不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529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