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你 (給某人~~)



在這幾天 你老是在我夢裡出現
在這夢裡 你我手牽手看著星星
醒來才發現 我又再想著你
我的思念 就像那微風輕輕的吹
每天的我 常想著你微笑的畫面
每個笑容 讓我每天都想看的到
想念你是否就此發酵
愛你是否開始煩惱

想大聲告訴你 其實我喜歡你
但始終沒有勇氣 沒有自信
知道你身旁總是有人圍繞
我憑什麼超出圍繞的界線

想用力抱住你 其實我喜歡你

但一直沒有勇氣 沒有自信
知道自己是那麼那麼渺小
但我會努力的讓你看到

就算拋棄所有 也想得到你的愛
願意付出所有 只想接近你的心 BECAUSE I LOVE YOU

每當看見鏡子的自己 就知道讓你喜歡是不可能做到
幸福的距離我還是到達不了
我一直再跑 一直期待著某一天
奇蹟讓我緊緊擁抱你 對著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