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夜晚裡     我又翻動了你的照片

也翻動了我對你的眷戀

 知道了現在的你       是如何在過生活的我       

 心理一樣只有無奈     也無可奈何strong> 畢竟 你真的遺忘了我

 只是   這是真的嗎

 你真的就這樣輕易把我們之間劃上了句點嗎

 你能相信    我不曾忘記過你嗎

 看著捨不得刪去的簡訊

 也看著捨不得撕毀的信件

 是我想保留一些你曾留下的證據

 多麼的渴望能在看見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多麼渴望你再度給我擁抱

 知道你很茫然的再過每一天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痛

 可是 你離開了

 完全沒有一個方向     一個能找到你的方向

 更失去了你的所有消息        能不能再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這種思念     真的很難熬很痛苦

 已經有過兩年的煎熬了          是不是這次又是輪迴著呢

 可不可以別對我這麼殘忍            可不可以收起你有口無心的言語

 再讓我見你一面好嗎      告訴我     我該如何找到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