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真的做了一場不快樂的夢,
夢中的我會不會再你左右,
還是只待在你的身後?

如果你真的做了一場不快樂的夢,
能不能讓我陪你一起度過,
互相擁抱在風雨之秋。

是我懦弱,
是我的錯,
給不起你天長地久,
讓你在寂寞的時候,
只能讓淚浸濕枕頭。

是我不夠,
不夠成熟,
無法感動到你心窩,
才在最後緊要關頭,
只能看著你轉頭。

相信這只是不快樂的夢,
相信這只是不快樂的夢,
不該拘束著你,
讓你自由,
從此不再憂心承諾。

相信這只是不快樂的夢,
相信這只是不快樂的夢,
決定放你飛翔,
海闊天空,
不再做不快樂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