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害怕,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像雨過天晴
但我自己心理比誰都明白,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

它沒有消失   我無法預期它下次爆發的時間
這一切看起來            是這麼不美好

我的執著  能為我帶來什麼快樂
又或者是痛苦
是不是 痛苦大於快樂

安全感   不要跟男人要
安全感   是自己給自己的
大話    誰都可以說     屁話 聽起來刺耳
卻持續不斷?快樂嗎?這樣你快樂嗎?

讓我失望的    殘酷的是我最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