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 我所想堅持的事物
不管 任何言語 都不會 將我的心 動搖
不求 結果 只求 付出
不想 不開心的事
只想 快樂的事
讓自己 每天 享受快樂
讓自己 輕鬆面對 

告訴自己 傷會好 他已經 進步很多
我期待 他痊癒 的那天
儘管 路會是波折
會是艱辛
我都要 走下去
因為 這是我選擇的
我相信 自己選擇的是正確的



我堅持 我所選擇的每件事務
既然決定去做 就要將它做到最完美
不論任何事務 只要決定了 就不要再後悔
要證明 自己
任何事務 都盡心盡力 去完成
要學習 果斷
而不是 矛盾


不是說 不努力
而是 要努力 要更努力 但是 適量
不能 再次操過自己身體的負擔
不能讓它 又再度受傷
這方面 一直是我再努力學習的地方




跟著我一起笑吧...
忘記病痛
用微笑的心 去面對
並相信 它會有好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