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莫名其妙 就已經2008 這樣好嗎 我居然還用一把吉他

不會覺得膩嗎 我都覺得瞎 最屌的是有人一直不棄不離

陪在我的身旁 他們來自很多不同的 國家 有從日本 有內地 有台灣 香港

有新加坡 馬來西亞 還有很多 在那遙遠的地方


真的謝謝你們 在我還不是個 東西的時候 那麼挺我 那麼愛我

用心寫下一封一封 要我好好加油 雖然油價上漲了 但是我每天都會加

哄歌迷我不太會 我只會交朋友 把你們當朋友

好說歹說 我們也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喔一喔 我以創作會友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的創作 謝謝你們願意喜歡 白爛的釦

謝謝你們願意分享你們的生活 謝謝你們願意感動

我真的不想很肉麻 但是希望你們都懂

喔 我有很多謝謝 很多感激 想說 話說的太白 思考就失去意義了 you know

sorry囉 留言沒常常回 sorry囉 讓你們等很久

打勾勾 如果你懂 我們約好那天再見面 要你陪我實現

*你必須去遵從預兆 才能夠去 發現寶藏 他就藏在你的身旁

一個人作夢不夠殺 你們陪我一起夢吧

你必須去遵從預兆 才能夠去發現寶藏 他就藏在你的身旁

痴人唱夢又怎樣 又怎樣 還有你們在身旁




現在,我還是很愛他!!!還是支持他!!!
還是願意聽他說的每一字一句

我要繼續支持他....
不離不棄啊。

上面紅字的地方,是他感動我的言語

痴人唱夢又怎樣 又怎樣 還有你們在身旁
(痴人唱夢是又怎樣,我還是會努力在你身邊。)




歌在這啦!!!! 感動到我了。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3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