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又要來發瘋了

最近有人問我

你部落格裡的文章怎麼可以寫這麼多

這是一個好問題ㄟ

我常常覺得我有人格分裂

平常看書的我

上吉他課的我

坐在電視前面放空的我

喝點小酒後寫文章的我

在家人面前的我

搞笑的我

耍冷的我

想事情的我

每一個都是我

又好像都不是我

哪一個是真正的我?

說實話我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每一個我都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充實著我的每一段時間

寫文章是我的興趣

有很多東西變成在哪一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抒發的

就會在文章中透露

雖然這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什麼是虛擬?????

"虛"就是空 空就是無 無就是沒有 沒有就是隱形了

  隱形了那他就看不見

"擬"就是大概是 大概是就是可能是 可能是就是也許是

  也許是就是應該是 應該是就是假象的

所以綜合以上的結論"虛擬"就是看不見的假象

在一個看不見的假象裡

你可以喜歡我也可以討厭我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你是誰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就算你知道我是誰你也不一定會遇見我

我可以討厭一個人也可以喜歡一個人

但是你也不知道我是在寫誰

所以我可以沒有壓力的亂寫一通

寫文章的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