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沉默是誰帶來的
天空的眼淚是誰讓他哭了
天空的吶喊是誰讓他如此心煩
天空的情緒彷彿因雲而改變


那我的沉默是因誰而沉默
那我的眼淚是因誰而掉落
那我的吶喊是因誰而心煩
而我的情緒還是依舊是你而牽動


你的沉默是因我而沉默
你的眼淚不曾為我掉過
你的吶喊也許是因我而心煩
你的情緒彷彿在跟我說再見

一句句的甜言蜜語
如今回想卻多麼椎心刺骨
你給的承諾是令我如此心寒
為什麼你做不到

給不起的承諾      你還是給了呢?
我能假裝無所謂  但不能欺騙那顆心碎的心
以為我能忘了      你給過的承諾
但我卻想不到      你深深的刻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