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用你的想法去衡量我怎樣會快樂…
要的不多 簡單就好 要的不多 平凡就好
為什麼你總是要破壞我難得的快樂?
為什麼總讓我一個人淋雨回家?

你給我的承諾 被時間越沖越淡 越沖越少
我試著小心翼翼的去保護、去忍耐…
我試著一二再而三的勸你 用講的你不改 用威脅的你也是不改
為什麼又在考驗我的耐性?
我想走 可是我包袱很多 捨不得的很多 美好的回憶很多


為什麼要這樣?
欺騙我 重複的錯 重複的黑洞 你總是要一頭栽進去
縱使我拼了命的拉著你 我也拉不動 我很無能為力
你說的用行動證明給我看 對我來說真的好諷刺
你說我能改變你的一切一切 你錯了 我沒這個本事 

你我一直都在原點 我什麼都沒改變過
對你的約定 對不起 我真的盡力了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改變他 
說什麼都好 現在想想 都是我自己的錯
醒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