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腦海浮出了你
或許我 從沒忘過你
這寧靜夜裡 一直說服自己 該好好反省
對不起 我忘不了你 腦海仍存在你的身影
從這一刻起 漣漪泛起
那天離去的背影 仍猶新記憶
那天夜裡 你說你說 我還愛你 但我不能愛你
我想聽進 卻又不願放棄
告訴自己 捨棄過去 就成了背棄
我不想哭泣 可是眼淚不爭氣
一睜眼 我紅了雙眼
回想過去 我好愛你
如今 愛不愛你 我無法肯定
愛不是商品 賣不賣還問你
你給了我勇氣 卻放手遺棄 心會疼痛滴
我好想恨你 卻恨不進心裡
愛不是商品 還管便宜不便宜
那一夜的你 根本不像你
不懂從前的你 逃到了哪裡 還願不願意對我說我愛你
突然 我好想你 才明白還愛你
不管可不可以 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