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具可以來掩飾最真實的自己
它具備很多功用,不想透漏太多自己時可以拿出來用
很多人看到我的網誌告訴所原來我不是她以前所認識的寒冰心
其實,我發現要真正了解一個人很難

就像自己說的看似樂觀的人心裡越是悲觀
人,好像會用面具來掩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人,的表面上往往跟最深處的自己是相反的

面具這東西具有保護色,就像變色龍的身體可以用變色來掩飾敵人的眼睛
所以,我說的我喜歡文字,是因為只有文字最能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要真正的了解一個人的內心好像用文字最容易去了解
有時憑感覺去了解一個人真的沒有文字那樣真實

所以每當我收到人家寫給我的東西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都會用面具掩飾自己
卸下掩飾的面具最真實的自己只有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