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寂寞的長街 雨還一直在下個不停

大街上 徘徊著我孤單的身影

遠處飄來那熟悉的聲音

我潮濕的心變得越來越清冷

沒你的時候 我的心不知道該往那裡去了

這城市的角落 只有我的心還在苦苦地等

這條孤單的心路, 風還一直在刮個不停

小路上 ,我的心思沒人再來牽引

夢的遠方彷彿聽見你愛的呼聲

思念變得這麼的瘋狂殘忍

想你的時候, 親愛的人啊那裡去了

這城市的角落 ,我一直在等著你愛的回信

寂寞不時來敲打我愛的窗櫺

愛的路上如此多的雨如此多的風

太多的疲憊與無奈讓我忘卻所有的痛

沒你的相伴我無法面對前面孤單的旅程

你冷冷的目光刺得我好傷心

心痛的纏綿還那麼的熟悉那麼的清新

你怎麼能轉瞬變得如此淡情如此冰冷

愛的情傷讓我無法沉靜讓我無法適應

許下的承諾還有你殘留的體溫

難道這份錯愛是我前世欠你的情

為什麼這份悲情留給我一個人

心灰意冷不想再將夢去找尋

痴痴的守望這份寂寞, 痴痴地問

這沒有感情的站台誰還在苦苦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