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有自己的一套原則
一時也說不清楚..............遇到事情才會知道
常常會因為這一些原則 這一些我認為應該怎麼做的事情
而對別人產生厭惡 看不習慣他們的態度

而心直口快的說出我的看法 與別人發生口角
我知道有時是我自己常常把事情看的很嚴重
也許別人認為這只是小事情
過去就好 不要去計較
要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但是......................
我就是覺得人就應該互相
不要因為你是男生或你是女生就可以怎麼樣的
因為你是男生就可以不用作報告
大家也許會覺得男生本來就是這樣子...不做報告
因為你是女生就覺得別人應該什麼事都讓你
我覺得雖然男生和女生真的是有差別
但那是在力氣上而言吧!
其他的事情 不應該以這個當藉口而不去做你應該做的事

我之前已經有打過了
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去負責
你不念書 那理所當然的沒有好成績
你不工作 那也就沒有薪水可以領
你去殺人 那你就該負法律責任
一切的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的
今天你不做報告 那就不要想藉由別人而得到成績

我知道我常常很情緒化 任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做事情不夠圓融
只要我自己認為我自己對的事情
就會想要據理力爭


我想讀大學也是要去修這一門課吧!
否則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分組做報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