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
我似乎越來越放的開一些事情
當別人說出一件很令人訝異的事情後

我不會再去問為什麼

因為
那道觀念的枷鎖已經跳過
我看見的是對方的心思
對方對於這事情闡述前的心情與思索

"為什麼"這3個字
無非是在一次混淆他
讓他更心痛的辭彙

簡單至極的想法或許沒錯
但對於當事人而言
"不語"
或許才是最好的回應


我不懂克制難過
或是不捨

但能將它作為觀念上的轉換
讓自己去理解
也就能看清源來事情的真相如何

不懂真相的人
才會出現過多的贅詞
甚至哭哭啼啼

這一輩子走來
身邊的環境變異性大
能連結的也不多
即因如此
我沒面臨過所謂動人的場面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但我都把他們消化成故事
一篇篇如相簿翻閱開的故事

旅途上的迷人
終於看到明路
為何要拉住他?

我也希望他們能放的開
走向自己逐漸清晰的道路

過客太多了
誰也留不住你
你也留不住誰

AMY
我期待看到妳獨立
抓的緊緊的那些東西
實際上是抓不住的
願妳一路成長更多

恭喜妳
在選擇捨與否這關
妳過關了

未來還有更多^^
相信會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