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讓人飽受折磨,受過的傷會在心裡面留下印記

有些傷會讓人痛徹心扉,每每逃脫不了那過去的殘酷種種,傷心落淚,有些傷會讓人成長,學會如何抓住愛情

愛情,是一種雙面刃,可以讓你為愛奮勇前進,縱然滿身是傷的穿越過荊棘也無悔,有時卻讓人心如刀割的倒在血泊

身邊同時有人因為感情而受傷,自己卻是無能為力,是我沒辦法還是我不知不覺的冷漠?

女孩,勇敢站起來面對未來吧,明天的陽光還是燦爛的,傷害過自己的人,終究會成為過往,只是時間罷了,何必因此把自己禁錮在那段殘忍與不堪?時間該是流動的,這樣才不致於腐敗,就跟隨指針的跳躍而躍動自己的生命風采吧

未來,或許會為了今天發生的一切別有領悟,也許會懷念自己的傻,甚至會感謝他傷過自己,所以你才能找到更好的人,抓住更真實的幸福

跌倒受傷難免,重點是站起來了沒?受的傷咬咬牙,適時的接受關心與幫助讓自己恢復,快樂最終還是掌握在自己


說起愛情,我不是個成功者,我也沒有好提議幫助你們,女孩

我總是無法理解何時該主動何時該等待,需要主動的時候,我總是畏畏縮縮的錯過機會,該用等待陪伴時,我卻過於主動讓我走了頭錯過了你,而我從沒好好說過一句”我好喜歡你”,這句話只能一直在心裡面發酵,很難受...

我害怕一句話,會讓彼此不再是朋友;我害怕一句話,會讓彼此只能是朋友

可是,話總是不吐不快,但有時候話不用出口,那份感覺那份心也能讓人明白

也許,給予空白,只是不想給你負擔,畢竟妳的世界不需要為任何一個人負責,而是只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