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成熟的小孩,長不大的小孩,突然發現自己真的一點也不成熟
很複雜的感覺,看著別人相簿裡、相片中的神采飛揚,好羨慕
終究我還是在憂鬱的天空裡面,我的憂鬱不是不見,
而是吞噬了周遭的空氣,所以我就像站在霧裡卻什麼都沒發現

喜歡的人,已經不再是孰悉的人,
再好的朋友也會出現距離,努力相信會是一輩子的緣分,
試著去忽略多久不曾連絡過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海上鋼琴師裡面的主角不走下船,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

我需要的不是廣闊無際的天空,我只需要一份畫地自限的瓶頸,
然後再去突破,真正的地獄就像天堂讓人糜爛放縱,我需要的是往上的動力

身邊的人,都不是我在找尋的人,
一個能看出我的偽裝的人,當我在憂鬱當我在難過,為什麼卻還是認為我很開心?
日本人的笑容面具,看來我也不知不覺的擁有一副,連難過都還是緊緊戴著

可能是我太軟弱,不敢把面具放下,
怕卸下了一切武裝的自己會遍體鱗傷,只是,捫心自問,這世界上有誰不是擁有兩張臉的?

天氣很冷,可是我卻不再怕冷,
過去總得將自己包得緊緊的,是因為我的熱情克服一切或是我的心更冷,或是我已經習慣人心的冷酷...

如果可以把自己格式化就好了,讓自己歸零回到最初,
可惜人不是電腦,人有情,所以人才有煩惱,
是誰說的三千煩惱絲,如果真的只有那三千個煩惱多好

緬懷過去,就是一種退步,我的人生沒有前進多少卻荒廢不少,
因為我沒有前進,過去的夢想和對未來的憧憬,現在做到了多少,熱情還擁有多少?

時間,如果可以就快點幫我把這些煩惱打包吧,
等到我有能力處理時再交還給我,如果時間真的能讓人忘掉所有的話,
可惜,我知道那太消極,而且不可能

越來越不想去認識人,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自己很想找到一個懂我的人,可是卻是這樣的行動?

愛人,很累,可以磨掉一個人的身心,可以讓人改變自己,
喔,我也需要被愛的,雖然那是夢,哈哈哈

夢的世界很美,可以讓人從現實的挫折中,短暫的得到補償找到幸福
也許,什麼都不想,做個夢會讓自己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