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總是可以遇見很好的人,
可是我卻不是個很好的人,所以我沒有辦法留住遇見的好人,
可是好人的溫柔卻往往最傷人,傷的人最深而又無法恨他

夢會成真還是會醒?

最近常常夢見同樣的夢,手牽手,一起在林道下散步,
不約而同的對望然後一起噗哧一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夫復何求...這樣的夢,似乎是無法成真,
畢竟太過夢幻,現實生活裡,連手也沒牽過,又怎可能去實現這樣的美夢

每天期盼著那小小的幸福與短暫的快樂,每次的快樂過後是更深一層的落寞,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傻,而更不幸的是傻人沒有傻福,無奈?
也許吧..我以為我找到了想要的自己,喜歡上現在的自己,
有喜歡人的資格了,可是事實是這樣嗎?

回家的路程中在車上看了一部影片,讓我感觸很多很多...
或許過去的這幾年,我一直都在為別人而活,父母的期望也好,
朋友間的看法也罷,我有沒有真正的為自己而活過?
我有沒有真正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快樂嗎?在生活的當下...

有些事情,擁有一個知音比擁有一群朋友來的有用太多,
有時候我需要的不是善意的欺瞞宇嘴砲的喇賽,我需要的是一針見血與傾聽。
很累,一天要扮演兩種自己,
當兩種自己的差異愈來越大時,感覺的失望與落差越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虛假,只是一個雙面人
來吧,做出一個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