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喜歡 交朋友
因為 我 害怕 失去 
既然如此 就不如不要 
維持著 微妙的距離 是我的 慣用手法

因為 有時候 人跟人之間 讓我覺得 茫然
朋友 跟 朋友 之間 又維持著 怎樣的 關係?
換個角度看待 或許 可以比較釋懷 甚至可以更灑脫些
甚至因此會有 各種你無法預期的可能性 等著你去 經營

我也曾經 對家人 感到 挫折 不諒解
 甚至 厭惡 因為 那些過去 讓我感到 自卑
看著 你們 慢慢長大 我感到驕傲 卻也開始擔心起 未來

也許 我 不是 你們 想像中的 強勢 更沒有 你們以為的 聰明
拿起麥克風 偶而 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所措 語無倫次
因為 我不敢想 我 還有多少機會 可以 握住他

常常會提醒自己 要學會 放開來 
很多事情 放開了 才會 驚覺 那才是真正的 得到
等我慢慢地 調整好節奏 我絕對 可以 轉頭 給個 標準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