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本身 就帶著虛偽
虛偽的笑容   虛偽的言語 虛偽的謊言

 一切的一切,只是重倒覆撤?
我們沒有完美的外表
我們沒有完美的個性也更沒有完美的感情

 外表,並不一定是真實
內心,才是真實的代表
只是看我們   怎麼去隱藏  怎麼去掌控

 快樂,表面上來的真實  現實上來的虛擬
我們僅有的心情 在這成為過去
記憶讓我們變的憔悴忘了所有的快樂

 悲傷動盪整個氛圍  纏饒在人的心懸
我們總是隱藏把最不愉快的留給自己
把虛擬的笑容擺在人眼前想隱瞞過去

可惜我也是那虛偽的人群之一
被我一眼看穿過去
拆不拆穿只看我自己但我識相的退一步裝傻

 ”開心點吧”只能這樣安慰別人
但我自己卻懂這樣並不會有什麼治療

 

我知道很難遺忘過去但就讓自己的心化為平靜
別讓虛偽的人生吞蝕自己

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心,這樣的複雜
想弄懂是完全不能自己
為何讓自己如此疲累
我試著問著自己

 
週遭的生活也許帶來無法喘息
我只想告訴自己假面笑容已經好累

相信你們也懂卸下面具用手抹掉淚水
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希望你們也能脫下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