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灣人"當我高聲吶喊時,
請問,你是嗎???

看到西藏被迫害的新聞畫面,我的內心感到十分震撼!
這是21世紀會出現的畫面嗎?一瞬間我還以為新聞錯植了時空背景!
這個世代不是講究人權自由平等和平博愛的嗎?
怎麼會有這樣血腥暴力的畫面出現?
我好難想像有天台灣如果變成第二個西藏那會是怎樣的"萬劫不復"!
達賴喇嘛所帶領的西藏原本獨立的國家,是自由的先驅者!
但現在下場呢?

"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有誰反對這句話嗎?
如果沒有,那我很高興。表示大家都很愛我們這片土地!
假使要拼經濟!那應該是稱為"國際貿易",而不是"開放市場"!
我們是個國家,對外就稱為"貿易"。
而且我們台灣的市場原本就是呈現開放狀態,
難道我們有故步自封,躲在自己的小框框裡嗎?

如果開放兩千五百萬人這麼多人數來台灣工作叫"而已、只是"!
那請問我們兩千八百萬人民的權益在哪裡?
那兩千五百萬人是壯丁、是年輕人!
而請別忘記了我們兩千八百萬人民裡包含了過半需要我們保護的老人家和未來的主人翁!
身為台灣人!我們是否要捍衛自己的權益與不平等對抗!

就連台灣最高學府-台大在國際上也沒有被大多數國家認可!
僅僅只有我們臺灣人民珍惜、捧在手心上!
那倘若承認中國學歷,並開放他們的就業!
那請問台大的畢業證書是否會像壁紙一樣?
假如他們的薪資只需要一個月一萬,那請問台灣人這麼"貴"有人請嗎?
大家不就真的在家裡當"貴公子"、"貴夫人"?


我們這片土地需要多一點人的認同與珍惜!
你不認同台灣,誰來認同台灣?

台灣許多專利都是世界屬一屬二!
請不要看輕台灣、唱衰台灣!
臺灣人憑著刻苦耐勞的精神為自己打下一片天!
我們應該為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
我們的科技並沒有落後其他國家,我們的運動員也能站上世界的國際舞台!
我們的水果、肉品也受到許多國家的喜愛!

假如我們成了統一市場!
誰能保證其他國家會不會把我們優質的產品和黑心商品混為一談?
因為他們會說:你們都一樣!

"我把你們當人看,我要教育你們"
"對手都適用奧步騙那些沒知識的人民們"
請問誰沒知識誰沒水準,那你又多有格調?

原住民是第一個站在台灣土地上的人民們!
我們應該要保存好他們的文化,並珍惜他們的一切。
我們才是真正侵犯他們生活和土地的人!
我們何德何能能夠去教育他們呢?
他們的生活知識、技能遠遠都高於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

兩位候選人在那裡高談闊論都沒有用!
最快的方式本人建議直接裝測謊機、坐電椅。
誰說謊誰心虛一目瞭然,全國LIVE播出。

只剩下幾天的時間,
你還要考慮什麼?
現在全球受到次貸影響,經濟不景氣!
連最強勢的美金都倒縮了!
請問只有台灣經濟不好嗎?
請別只是把拯救台灣經濟當口號!
如果經濟用喊的就能救,那美國降息就經濟是為什麼?
他們等於間接承認次貸的失敗。

現在大家薪資都很低,
那開放之後呢?
薪資就會提高嗎?
如果能實現請給予我們承諾!
拿出數據及政見。

西藏駐台代表和流落在國外的西藏同胞們說:
台灣人民你們還有自主權,還有機會去選擇自己的未來。
別成為第二個西藏!

你呢?臺灣人民們!
受害者已經出面說明一切了。
你還要傻呼呼的自投羅網嗎?
各位爸爸媽媽,假如開放了!您們的小孩工作在哪?有未來可言嗎?WAKE UP~
清醒一點,我們是民主國家!
一切都該由我們人民決定!
而不是成為刀俎之下的亡魂。

是台灣人就勇敢的"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