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種種考驗,歷經重重輪迴
我終於又回來這裡
之前的傷悲.不滿.憤怒,人們的粗齬.貪心.鉤心鬥角
當我回來這裡時,過往種種的不愉快,彷彿是朝露遇日即消
隨即而來湧上心頭的是一種莫名的了悟
忽然間我看見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人
他的存在是那麼的自然,彷彿恆古就在那邊,像是永恆又像是片刻
一瞬間我倆四目相對
我從你的眼神中了解了這一切
原來你是在等我


只是我們的相聚只有這短短的一刻
因為當我的到來便注定了你的離開
這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我選擇擁抱你
我與你就像是雙生子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意
百轉千回的思念與哀愁縈繞在我們心中
短短的一刻是很快的
尤其是分離
在這片這灰色的大地
當白霧淡淡的飄起時
我知道是分開的時候了
你為了要沖淡離別時的感傷
絕情的一下子放開我的手
轉身  準備要踏上旅程
然而臨別時你回頭望了我一眼
淡淡又哀傷的微笑,臉上充滿著不捨
複雜的眼神中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情緒
就這樣慢慢的  慢慢的  你的樣子.臉龐.身軀漸漸的淡化你走了

我不知道你的回歸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不知道你的樣貌是否改變很大
但我知道時間在此地是毫無意義的
我知道當你回來時你的樣貌也許改變
但不管你是如何改變我都能從你的眼神知道那是你
因為這已經刻印在我的靈魂裡,像是本能,只需要一個眼神


這次換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