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笑容 輕輕抽出牽你的手
請你原諒我 沒有勇氣說出口
讓時間停留在這分鐘
單純的勇氣就已經很足夠

單純的心破碎後 留下只有受傷害的我
就讓回憶靜靜凍結在這分鐘

愛情淡到以無所求 站在十字的交叉口
兩人曾站在平行線 平橫兩人的交叉點
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帶著悲傷 慢慢的轉身離開
請你諒解我 沒有勇氣說出來

深情的心糾結後 留下被悲傷困住的我
就讓痛苦慢慢停留在這秒鐘 oh

愛情淡到以無所求 站在愛恨的交叉口
走過永恆的地平線 跨越好朋友的界線
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 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oh~~
愛情淡到以無所求 站在十字的交叉口
兩人曾站在平行線 平橫兩人的交叉點
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Wu... 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