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大潤發買的水餃,就是…灣仔碼頭的手工水餃-韭菜豬肉口味
本來想買玉米蔬菜豬肉,但…但…看包裝上的熱量,有點過高

對於…還在減肥的我,理所當然…放棄讚不絕口的玉米蔬菜豬肉

不過…韭菜豬肉倒是不多,我只看到兩盒,而且還是被藏起來

跟高麗菜豬肉比較看看…嗯…高麗菜豬肉熱量比較低,好吧!那…

就拿一包韭菜豬肉(喂~)好啦!主要是…比較習慣吃這個口味

其實…灣仔碼頭的手工水餃口味也是非常多元化,有高麗菜豬肉、玉米蔬菜豬肉、韭菜豬肉三鮮、辣四季豆豬肉、鮮蝦韭黃,總共有這六種口味,來介紹一下其他四種,玉米蔬菜豬肉,我非常推薦給各位家長,因為小朋友

有不少都會偏食,水餃內包著玉米粒、胡蘿蔔、洋蔥、高麗菜
對於…不愛吃青菜的人,非常的有幫助!我自己就不喜歡吃青菜

三鮮水餃,材料是香菇、木耳、蝦米,辣四季豆豬肉,顧名思義

就四季豆跟豬肉…這個偏向辣的,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這個水餃
鮮蝦韭黃,材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就蝦子跟韭黃組合成的

這跟一般賣的冷凍水餃不同,不用擔心黏再一塊,水餃排排站的畫面
真的好好看、又大顆,丟下去煮,透明到…看得到裡面的餡料


1.優點:皮薄、餡大、汁多
2.口味:高麗菜豬肉、玉米蔬菜豬肉、韭菜豬肉、三鮮、辣四季豆豬肉、鮮蝦韭黃


灣仔碼頭 - 手工水餃

網頁:
http://wcf.bremennetwork.tw/

購買通路:
【量販】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吉安、大樂、台糖
【超市】全聯社、頂好、松青、興農、裕毛屋、喜互惠、全買、百貨超市
【便利商店】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