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決定要送寵物給你當生日禮物,讓你自己先挑選要「狗」或是「貓」,你會挑選哪種?或兩者皆討厭呢?


A、只喜歡小貓、不喜歡小狗
B、只喜歡小狗、不喜歡小貓
C、小貓小狗我都愛
D、我都不喜歡



分析:


A、只喜歡小貓、不喜歡小狗

你 是個才華洋溢的人,腦中常會有許多精采的idea出現,常常為你的生活帶來豐富的色彩。但有時會敏感一點,對自我情緒的掌控較不容易拿捏;有時工作做到一 半會後繼無力,會有行動力不足的缺憾。但是你的思考能力很強,再加上一點點的恆心和毅力,你將會是個在專業領域上頗有能力的人。適合從事藝術性的工作,或專業性強的行業哦


B、只喜歡小狗、不喜歡小貓

你 是個超級行動派的人,做事衝動,完全不顧三思而後行就去做,還在構思階段的工作,你就會開始著手動作了。好處是你有貫徹始終的精神,做事情一定會有條理的 完成,但是常常因為太急躁而弄巧成拙。行動派的你適合從事公關或管理面的工作,有朝一日,你一定會是個出色的政治家或成功的企業經營者喔!



C、小貓小狗我都愛

樂觀有活力是你的生活方式,是個超級善良的人呢!你會很熱心助人,並且用心無形中去影響週遭的每個人,由於你這樣的特性,讓人對你很信任,對你訴說心事喔!適合從事服務工作,像護士或醫生、心理諮詢專家或社工義工,其實應該說任何一樣工作對你而言,都可以讓你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喔!



D、我都不喜歡

常常以自我為中心的你,會堅持己見,往往不肯妥協其他人的看法。但是你具有思路清晰,看法獨特的特質,時常有令人為之驚嘆的想法與作為。你比較適合從事獨自作業,或是少數人共事的工作,例如SOHO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