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著的想法 從那一刻起
曾經 問自己
為什麼非得那麼樣的絕望 這人生
總是能找到方法擊倒破碎不堪的靈魂


層出不窮的事件令負面形容詞顯得稀少
隨著時間被割劃的不僅是生命的年輪
還有沉重腐爛的軀體
難道..不能多一點快樂?


想著什麼能令我快樂...
我的快樂存在於過去..回憶裡
每當我靜靜坐下來想
讓我發笑的多是在回憶裡
日復一日的..快樂好少


終於..跌落深淵
當我痛恨著下一個呼吸
當我情願用致命的真實傷口取代看不見的心靈疼痛
就這麼放聲一笑
"還能更慘嗎?一次來吧!!"
就這樣..數著痛苦..即將來臨的..一個接一個..


於是..發現
要這麼一一列出
痛苦也不比快樂多到哪去


只是..難過的時候才會想念快樂
開心的當下..除了滿心歡喜..還能裝的下什麼?!
好在痛苦像是天氣一般 可以預測
會知道 寒冷似乎要來臨

我可以..準備些什麼
雖然可能毫無用處
而快樂 猶如無預警的地震
什麼時候 多大的級數 持續多久 不得而知


活著具衝擊性的
是痛苦中點綴的快樂
期待著 突如其來
所以 我活著

"現實"這兩個字總是令人皺眉
因為快樂被驅逐在外
在這充滿空虛.痛苦與不滿的字眼中
誰又想挖乾淨眼睛看清楚它

真實...一定會到來
若是不想事先面對
就把勇氣留給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