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
讓一向畏寒的我  吃盡了苦頭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冬天來臨  就會想找個伴
那是種直接的生理需求
我需要溫暖


我想要靠在信任的人肩上
我想在被載的時候  有個地方能讓我偷懶
也許  我總是在被載時不安分
不是搔你癢  就是偷咬你的肩膀
但是  我只是想知道  只是想證明
你是我的


所以我會在你容忍範圍上耍賴 
甚至在你不注意之時
一步步  小心翼翼的擴張自己任性的額度
被聰明的你發現時  笑一笑  一個吻就賴過去了


那是我的區域  只屬於我的
撒嬌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